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表演入場券已全部售罄!!!

親愛的朋友們, 很感謝大家對我們這次表演的支持. 目前我們三場演出的所有入場券已全數賣完了. 因這次的表演場地所能夠容納的觀眾數目有限, 對於無法購買到票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很抱歉. 仍希望您能常常來我們的網誌看看, 也歡迎您留下連絡方式, 當我們有新的演出訊息時將優先通知您, 謝謝!

這次的表演是我們兩人回台自己籌辦的第一次, 演出的時間也很快迫近, 我們正努力的在準備與排練中, 希望到時候會有個滿意的呈現. 如果大家對我們的努力與我們的演出很支持的話, 我想那我們下次的演出也將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祝大家順心, 也祝我們演出成功囉!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思穎學姊:我是友俞,這次票賣太好了,我實在很想去看但沒辦法,下次有表演記得再通知我喔!

風來坊之肝 提到...

表演的很棒~下次一定會在去看!
有寫下一些觀後感。
http://www.randolph.why3s.cc/?p=195
若有筆誤還請指正

Unknown 提到...

謝謝"爛豆腐"網友的捧場與稱許. 若有新的表演一定會先通知您的. 謝謝! 對了, 我也去貴網誌觀賞過您的觀後感. 真的很謝謝您!

^^

匿名 提到...

Dear有俞:

真好 能收到妳的消息 抱歉忙直至今才回覆妳訊息 剛上了妳的網誌 這些年來有許多的進展 先恭喜妳 繼續加油!有空的話碰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