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講座活動訊息: 08年1月26日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有活動的消息囉! 這次是我要在1月26號舉辦個小小的Flamenco音樂講座. 主要是想從一個吉他手的角度跟大家介紹Flamenco音樂, 聊一聊Flamenco吉他. 講座內容如下:



講座主題: Flamenco -- 一個五彩繽紛的音樂世界
Flamenco音樂介紹, 心得分享, 與吉他示範

主講人: 洪暢宜 Carlos

大綱: 1. Flamenco音樂概貌, 與Flamenco吉他介紹

2. 曲式介紹 -- 由來, 節奏特徵解說, 基本曲風呈現, 與吉他旋律示範.
介紹曲式"可能"包括: 12拍系列的soleá, alegrías, bulerías, guajiras,
4拍系列的tangos, tientos, taranto, garrotín.
3拍系列的fandangos (abandolao 與 fandango de Huelva)
自由拍的taranta

3. Flamenco吉他音樂演進一窺 -- 比較Flamenco吉他音樂自以前到現在一路演進的蹤跡.
從愛迪生發明留聲機之後所留下的最早的Flamenco錄音,
到Sabicas時代, 再到Paco de Lucía, 之後的Gerardo Nuñez,
一直到新生代的Vicente amigo, Geronimo Maya等等的音樂欣賞與比較.

4. Flamenco吉他不同角色的介紹 -- 獨奏, 伴歌, 伴舞. 包括影片欣賞與現場示範.

時間: 26/1 2008, 2:30 -- 4:30 pm.
費用: 300元.
地點: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台北市錦西街18號地下一樓.
報名電話:2521-5680、0928-640501 Lucia
報名郵址:lucia@mirasol.com.tw
報名方式:因名額有限、填寫報名表後繳費方完成報名手續。

主辦人: 洪暢宜 Carlos
協辦單位: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歡迎您來跟我一起來共度一個充滿了Flamenco聲音與光影的冬日午後的禮拜六.

Ciao!

Carlos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Lucia的電話好像少的幾碼 XDDDD

Unknown 提到...

No kidding! 哈哈哈! 感謝提醒!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呀...我把這訊息發布在我blog好嗎....希望有更多人知道你...
太棒囉...加油

如果我那天有空,我也去感受光影跟音樂的美妙午後
:)

Unknown 提到...

To 子綺,
好呀, 好呀! 謝謝你願意把我的講座的訊息發佈到你的blog上. 我也希望可以把我喜歡的Flamenco音樂介紹給更多新朋友. 更歡迎你有空禮拜六一起來玩! 我也好久沒去誠品看你了. 找個週末時間來喝個下午茶如何! ^^

匿名 提到...

>_< 心痛,好可惜太晚知道這個訊息,以後有機會有上哪各網站才可以知道這個訊息呢?

Unknown 提到...

To natalia,

很可惜您錯過了這個講座. 以後要知道我們的活動訊息的話就請常來這個我們自己的網誌看看吧! 除此之外, 我們還會在文化快遞的網站與破報的網站上登記活動. 有時候跟我們合作的單位(如這次是Mirasol和Lucia)也會在他們的網站上宣傳.

還有一個最快的方法, 就是直接留下您的email, 那以後我們有活動就可以email優先通知了.

希望我們下次有活動時您就不會再錯過了喔!

^_^

匿名 提到...

是直接post 上來是嗎?
sandalwoodkimo@hotmail.com

感恩~~下次您的吉他講座 我一定會參加! ^_^

祝 順心~~

Unknown 提到...

To Natali,

Ok! 歡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