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吉他開課訊息: 08年1月


大家好呀! 又有開課訊息了. 這次是我, Carlos, 啦! 我也差不多要開始教學了. 趁著新年快到了, 我也發佈一下我的開課訊息吧. ^^

Flamenco吉他課程: 可採一對一, 或是小班制(2到3人).
課程內容:
1. Flamenco 技巧訓練 -- picao音階, arpregio琵音, abanico y rasgeo等輪指變化, alzapua拇指技巧等等.
2. Flamenco 音樂介紹 -- palo曲式介紹, compás節奏分析, falseta彈奏學習.
學費:
1. 單人上課: 單堂課一小時1000元. 八堂以上九折.
2. 小班上課: 單堂課ㄧ小時 800元. 八堂以上九折.
地點: 暫定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時間: 基本上以平日晚上或週末較佳.
有興趣的朋友請以手機0918-803-039, email cyhong0201@gmail.com來詢問報名. 也可以在我們分享園地裡的訪客留言版留言連絡. 謝謝!

Flamenco吉他彈奏絕對不是一門速成的藝術. 可是若是願意慢慢的打基礎, 花時間練習, 虛心的學習的話, 那進步的快樂與浸淫享受於Flamenco音樂的感動是直指心底的. 你, 願意一起進入這個動人的世界嗎?

過一陣子我可能還會籌辦不同形式與內容的課程活動給對Flamenco音樂有興趣的朋友, 請大家記得有空可以過來這裡留意一下我們的最新訊息. 也歡迎大家在留言版留言建議.

在此祝大家有個美好, 快樂的2008年.

Carlos 暢宜

沒有留言: